雁荡荡lotusy

我就烂!!!

【羽神】大型虐狗现场(开车什么的最棒了)

我真的不擅长小甜文啊啊啊

*cp仅为羽神

*文笔渣注意

*设定两人同居且已确定关系

*纯虚构




还没到开播的时间。


阿神慵懒地靠在椅背上,口中的喉糖翻滚着甘爽清新的甜香味。


浴室里湿润的水声停止了,不过一会,羽毛擦拭着水光淋漓的湿发走出来。


羽毛很容易害羞,就算与恋人同居了,洗完澡也不会只围一条浴巾就出来。但只是简单的T恤短裤也足以让阿神不自觉愣了下神。


白T恤的领口被头发上滴落的水珠沾湿了,微微透出白皙的锁骨。羽毛漂亮的腰线也随着擦拭的动作若有若无地显现出来。


“看大帅哥看入迷了吗,阿神?”


羽毛低沉的嗓音带着挑/逗的音尾,在阿神还未反应过来时,羽毛已凑过来覆上了他软软的唇。


鼻腔充满了恋人霸道的气息,令阿神几乎喘不上气。羽毛一心把恋人吻得迷离,还趁着阿神张唇轻/喘时一下子勾走了他口中的喉糖。


大家都陆陆续续上线了。


羽毛满意地坐回自己的实况桌,感受着嘴里那颗带着恋人气息的喉糖。


好甜。


阿神有些气嘟嘟地看着羽毛口中那颗属于自己的喉糖,又拆了一颗放进嘴里。


不知阿神是不是为了报复,今天晚上他全程跟着miru跑跑跳跳,连羽毛的疯狂暗示也视而不见。


不是,这么小气的吗?

羽毛好气又好笑地抿抿嘴唇,似乎上面还留有甜蜜到让人心醉的触感。


好,很好,阿神你明天不用下床了。


玩得正兴奋的阿神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迎来的危机。


心怀鬼胎的羽毛暗暗舔了舔嘴唇。





翌日晨。


窗帘掩映下,光与影交接处显出极暧昧的过渡,斑驳的光点投进略暗的居室。


羽毛很早就醒了,带着胜利者的成就感去厨房做早餐,还轻手轻脚地生怕吵醒床上的恋人。


最后还是一个不听话的碗打破了美好的静谧时光。


破掉了……


羽毛盯着水槽里一片狼藉,内心似有无数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阿神被吵醒了,刚想起床就被全身上下清晰的痛感打败了,颓然瘫在床上,用些微沙哑的声调喊着羽毛。


“羽毛~”

羽毛专心收拾破掉的碗,没理他。

“羽毛~~”

羽毛正犹豫先收拾还是先哄阿神。

“羽~毛~~”

羽毛扔下厨房里的乱摊子,走进卧室,顺手拉开厚重的窗帘。


“怎么啦?”羽毛温柔地在床边坐下。


窗帘一拉开,阿神显然不适应骤然的阳光,半眯着眼朝羽毛哼唧了两声:


“腰好痛喔……”


“我的错,”羽毛用最轻柔的动作在阿神腰部做着按摩,“下手有点重。”


阿神默默腹诽着哪是有点重,他刚醒时甚至分不清自己是健全还是残废。


“还痛吗?”按摩持续了十多分钟,羽毛才缓缓收了手。


“唔……好点了……”阿神头埋在臂弯里闷闷地开口。


他回忆起昨天晚上……羽毛好可怕……


羽毛似乎是放心了,在他发顶轻落下一吻就准备转身去厨房。


不料衣角被阿神拽住了。


“羽毛……下次轻点……”软糯的声线似乎一下就击中了羽毛的内心。


羽毛微微笑了:“好。”




这一天羽毛果真没让阿神成功下床。

连三顿饭都是端到床边一口口喂的。


“羽毛,上一部影片还没剪完……”

“我来,你别动。”


“羽毛,bilibili还没发影片……”

“我来,你别动。”


“羽毛,我想去厕所……”

“……我抱你去。”




最终到了凌晨录影片的时间,阿神还是软磨硬泡求着羽毛才成功下床。


羽毛不禁有点期待今天要玩什么地图。


游戏中,他默默听着阿神的解说。

啊……原来是弓箭手地图啊……


没有防备地,好友们纷纷调侃起羽毛射箭的技巧。

一个个都说什么“羽毛真的超会射的啦”


于是羽毛清清嗓子,开口说出了在未来一定会被剪掉的话:

“我确实超会的哦”

“这一点阿神最懂了”


然后阿神就在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明白人全程起哄下红着耳尖录完了影片。


吼呦,羽毛大笨蛋。


end.



不好意思这篇更得有点水,因为在准备学校征文没时间认真写ww

写甜文好累啊呜呜,越写越感觉自己被迫塞了一大把狗粮(没错虐的就是你这条单身狗),所以还是写车更适合我(?)

总之,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